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县民族实验学校开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宣讲

时间:2023-03-27 16:47:07 来源:县教育局 访问量: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县民族实验学校邀请县委党校讲师张明城到学校开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宣讲,该校全体党员教师、学生团员参加学习。

  讲师从战略定位、大会主题、实践基础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以自身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独特见解与理论相结合,为该校师生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并解决了全体党员教师和学生团员没有深入理解与存在困惑的现代化建设理论问题。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消化吸收此次专题辅导培训内容,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筑牢信仰之基,锤炼党性修养,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进一步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