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县气象局参加广东省职业技能竞赛获佳绩

时间:2023-03-27 16:47:07 来源:县气象局 访问量: -
【字体:

  近日,广东省气象局印发《关于2022年广东省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结果的通报》,县气象局肖芳进同志代表市气象局参加竞赛获佳绩。

  3月6-7日,由广东省气象局、省人社厅、省总工会在广州联合举办“2022年广东省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综合气象探测)”。全省各级气象部门共21支代表队、63名选手参加了竞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县气象局肖芳进同志获得个人全能奖第二名,荣获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的“广东省技术能手”称号,并助力韶关市气象局代表队斩获竞赛团体第一名。

  县气象局将以职业技能竞赛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和专业技能培训,加快气象观测、预报、服务等各领域高技能人才队伍培养,全方位提升气象业务技术水平,推进乳源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