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团县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03 16:36:56 来源:团县委 访问量: -
【字体:

  2月3日,团县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组组长潘鸿到会指导,团县委书记邱清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团县委严格按照要求,紧扣主题,提早谋划,切实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会前,用心制定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对照查摆问题,为扎实有序开展此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会上,邱清疌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会前准备情况以及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团县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同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和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参会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

  潘鸿充分肯定了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认为此次会议主题鲜明,材料准备齐全,会议流程规范,查摆问题准确。并指出了存在不足、意见建议和努力方向。

  邱清疌代表团县委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一是强化政治站位。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强化理论武装。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科学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切实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三是强化整改落实。要把此次会议当成发现自我、提高自我、完善自我的过程,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广泛征求的意见建议要虚心接受采纳,逐一细化举措,切实抓好整改措施落实,确保达到会议的既定成效。四是强化纪律建设。坚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始终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引导党员干部职工严于律己,坚守底线思维,筑牢拒腐防变堤坝。五是强化宗旨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初心使命,切实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同时,结合青少年成长发展需求,积极开展各项关心关爱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