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县发改局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3-02-02 17:02:00 来源:县发改局 访问量: -
【字体:

  近日,县发改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2022年工作情况,对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和工作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与表扬,并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研究部署2023年发展改革重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欧先凤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欧先凤指出,过去一年,改革发展任务异常繁重的复杂局面,乳源发改系统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奋勇拼搏,克难攻坚,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贯彻新发展理念,千方百计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成效明显、亮点纷呈:全力稳住宏观经济大盘,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推进重点领域改革,规划科学引领有力,项目建设统筹有力,有效投资支撑有力,营商环境提升有力;积极落实“双碳”行动,全力守住绿色底线;坚持守好民生底线,持续增进民生福祉。

  欧先凤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开年第一天,全省召开的高质量发展大会吹响了呈现新气候、凝聚新共识、拿出新举措、稳步推进高质量发展趋势的集合号,这一年我们发展改革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局干部职工要清醒认识到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要尽快从假期中进入到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聚焦高质量发展趋势,在比学赶超、快干实干、赛龙夺锦的奋斗目标中扎实做好2023年发展改革工作。

  2023年,奋进新征程目标既定,新的一年,唯有“四干”与全体干部职工共勉:怀着忠诚“想干”、团结一心“敢干”、扛着担当“实干”、创新方法 “巧干”,希望大家用“干”破解一切工作难题,用“干”实现各项奋斗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