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县直机关工委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02 16:14:58 来源:县直机关工委 访问量: -
【字体:

  2月1日,县直机关工委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县直机关工委书记李继发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组长吴新超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会前,县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围绕主题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并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严肃认真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负责同志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等情况,并代表工委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发言,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李继发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诚布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继发在总结时强调,一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树立更高标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营造奋进新征程的浓厚氛围,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上来,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机关党建各项工作;二要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展现更大作为。聚焦新一轮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的“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抓好党建工作,做到主动对接大局、靠前服务发展、深度融入中心;三要在勇于自我革命上秉持更高要求。带头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从严从实强化自我约束,坚决有力抓好整改落实,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将这次民主生活会中凝聚形成的思想共识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体现领导班子建设实际成果、机关党建工作的推进成效,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将党的组织建设成推动乳源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以高质量党建助推乳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OA
移动O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