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省商务厅验收组到我县开展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中期考核

时间:2023-01-10 17:15:57 来源:县工信局 访问量: -
【字体:

  1月7日至9日,省商务厅验收组到我县开展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中期考核。县工信局局长梁丽君作工作汇报,县工信局经办人员以及项目承办企业负责人参加考核。

  7日下午,在项目中期验收现场会上,梁丽君就我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资金使用进度、主要成效亮点以及存在问题、后续的改进措施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随后,验收组查阅了相关资料,走访了县级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物流配送中心以及部分镇村站点,并电话回访了部分电商参训学员,在项目建设合规性、有效性和可持续性等方面对我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创建工作进行全面的检查考评。

  9日上午,验收组在县工信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反馈座谈,提出了完善的意见和建议。梁丽君表示,验收组的意见和建议到位中肯,是对我县创建工作的有力鞭策,接下来我县将进一步加大农村电商工作力度,加强项目过程督导,持续开展好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创建工作,联合各部门力量共同打造我县农旅电商公用品牌,进一步发挥好项目成效,推动电商服务便民利民,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