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县住建管理局开展建筑施工扬尘污染防治知识宣讲

时间:2022-12-07 16:28:07 来源:县住建管理局 访问量: -
【字体:

  按照我县创文创卫工作要求,12月6日下午,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联合县住建管理局在县住建管理局六楼会议室开展2022年乳源瑶族自治县卫生环保志愿服务之“建筑施工扬尘污染防治”知识宣讲。

  活动邀请县住建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给建筑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宣讲韶关市建设工程施工扬尘污染防治“6个100%”、建筑施工的环境影响、八条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措施等内容。

  通过宣讲,各参会施工单位和人员进一步增强建设工程扬尘污染防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加强建筑工程领域污染防治力度,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为我县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住建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OA
移动O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