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乳源 > 民族风情 > 瑶族节庆 > 2017年瑶族十月朝

第三届粤北(乳源)农特产品博览会开幕

时间:2017-11-18 18:39:00 来源:广播电视台 访问量: -
【字体:

    11月18日下午,第十一届乳源瑶族“十月朝”文化旅游节暨第三届粤北(乳源)农特产品博览会正式开幕,县领导钟沛东、邓志聪、林昌卫、赵志敏等四套班子领导及省市相关部门领导干部出席开幕式。

    粤北(乳源)农特产品博览会主打本地农产品和土特产,野生灵芝、原生笋、红薯干、蜂蜜等品种丰富、应有尽有!

    第三届粤北(乳源)农特产品博览会比去年更为隆重,更为盛大。此次农博会主要以粤北农特产品的商户为主,同时也邀请中国供销的节点市场的一些商户带上他们当地最富有特色的农产品参加展销。

    据了解,本届共展出农特展品300多种,目前已吸引5000多名市民和游客参观购买,展销会将于21号结束。

盛大开幕

县领导参观博览会

县领导参观博览会

市民购买农特产品

美食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