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专题报道 > 归档专题 > 精神文明创建 >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松峰社区第三网格开展“垃圾分类”与“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时间:2022-11-29 17:43:44 来源:县明源公司 访问量: -
【字体:

  为了增强网格内居民对垃圾分类和文明养犬知识的了解,让绿色环保、文明生活理念深入人心,11月29日,松峰社区第三网格在网格内开展“垃圾分类”与“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在临街门店、居民小区发放倡议书和现场讲解的方式,为居民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的意义、垃圾不分类带来的危害以及垃圾分类的方法,鼓励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让垃圾分类成为新风尚。同时,还向小区居民发放文明养犬宣传单,为居民讲解文明养犬知识及注意事项,并对居民的现场提问进行详细解答,引导居民提高文明养犬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居民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垃圾分类,争做文明养犬人,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OA
移动O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