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专题报道 > 归档专题 > 精神文明创建 >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县统计局开展“倡导文明新风 共建美好家园”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时间:2022-04-24 14:57:40 来源:县统计局 访问量: -
【字体:

  为倡导文明新风,优化城镇人居环境,创建美丽和谐家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4月22日下午,县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网格范围内开展“倡导文明新风、共建美好家园”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引导居民群众传文明、树新风,共同打造美好的社会环境,建设美好家园。

  活动中,志愿服务队采用宣传引导和实践引导相结合的方式,分组分类开展“倡导文明新风、共建美丽家园”宣传服务活动,有的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及网格商铺宣传文明新风创文知识,号召居民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积极做文明之风的倡导者和传播者;有的志愿者在大街小巷引导群众对乱堆乱放杂物、乱停乱放车辆等乱象进行治理;有的志愿者在网格片区清理垃圾、小广告、除杂草......

  每一位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教育和引导群众讲文明、讲卫生、树新风,摒弃乱扔、乱吐、乱贴等陋习,规范文明行为习惯,营造和谐文明社会新风尚,同时将城镇人居环境整治政策宣传、创建文明城市宣传等工作贯穿志愿服务活动始终,通过宣传讲解、示范引领,进一步提升群众思想认识,促使大家不断增强卫生和环境保护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OA
移动O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