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专题报道 > 归档专题 > 精神文明创建 >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县松峰社区第三网格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世界读书日--共读半小时”活动

时间:2022-04-22 16:38:46 来源:县人大办、县明源公司 访问量: -
【字体: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县“创文创卫”工作,提升城市文明程度,4月21县松峰社区第三网格以“4·23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在县图书馆(共读点)一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世界读书日--共读半小时”活动。

  活动现场,县人大办主任刘树明带领大家以共读的形式,共同朗读梁实秋的作品《书房》(节选),朗朗的读书声渗透每个角落,为广大群众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随后,志愿者们到图书馆阅览室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书籍,专心致志地阅读,并分享了阅读后的感想和收获的知识,场面安静而又温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大家的读书兴趣和热情,培养了大家崇尚阅读、自觉阅读的良好习惯,无形中提升了群众的文化素养和文明修养,为我县“双创”工作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