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专题报道 > 归档专题 > 精神文明创建 >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大布镇妇联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走进海事 爱护海洋”儿童教育主题活动

时间:2022-07-21 17:23:24 来源:大布镇 访问量: -
【字体:

  7月20日,大布镇妇联联合县妇联、市乐善义工协会、大布善美儿童之家等单位在埕头村委会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走进海事 爱护海洋”儿童教育主题活动,20余名儿童参加。

  为普及航海知识,增强儿童热爱海洋和保护海洋环境的意识,此次活动以中国航海日为契机,以“童心永向党 同心共筑梦”为主题,讲述郑和下西洋故事并围绕航海梦手工制作船帆,通过黏土和绘画等形式来认识航海工具便船的演变历程。期间孩子们踊跃参加,不仅让海洋知识真正“动起来”“活”起来,还让航海历程展现出更加可亲、可近、可爱的样貌。

  此次活动丰富了大布留守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帮助孩子了解航海知识,探索海洋的奥秘,增强了未成年人保护海洋生态环境和守护人类共同家园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OA
移动O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