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专题报道 > 归档专题 > 精神文明创建 >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县财政局联合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重阳送温暖”义诊及政策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9-29 16:26:48 来源:县财政局 访问量: -
【字体:

  9月28日上午,县财政局联合县妇幼保健院、乳城镇鹰峰社区在鹰峰社区第三网格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重阳送温暖”义诊及政策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健康、关爱和温暖。县财政局、县妇幼保健院及鹰峰社区10余名党团志愿者参加。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认真为老人们测量血压、血糖,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耐心解答老人们提出的常见病、慢性病的预防诊治等相关问题,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针对性地给予健康指导,并提醒合理膳食,安全用药,定期检查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和健康生活方式。同时,志愿者积极向社区居民宣传“三减三健”健康知识、推广韶关反诈“金钟罩”小程序、发放《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倡议书》《县人民政府森林防火禁火令》《文明养犬》《垃圾分类指引》《县首贷服务中心产品介绍》《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活动累计为50余名社区老人提供义诊、健康咨询及政策宣传服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此次活动,为社区老人送去了健康的关怀和重阳节的美好祝愿,深刻践行了“百善孝为先”的优良传统,有效增强了他们的健康、安全、文明意识,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和社会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OA
移动O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