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专题报道 > 归档专题 > 精神文明创建 >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家庭团结 乐于助人——乳源文明家庭邓伟兰

时间:2023-06-05 11:20:03 来源:县妇联 访问量: -
【字体:

  邓伟兰,女,瑶族,于2016年1月在游溪中心社区居民委员会工作,2017年当选游溪镇中心社区居民委员会“两委”干部,到社区工作之前一直从事幼儿教育工作十多年,毕业于广东科技进修学院学前教育专业,2013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她老公叫赵爱春,也是一名中共党员,2014年当选中心洞村委主任及中心洞村委支部书记,是一位勇担家庭责任的好男人,最可贵的是他把事业和家庭完美的结合起来,家庭团结和睦,遵纪守法,相信科学,积极进取,乐于助人,深受邻里和社会的好评。他们夫妻从相爱至今一直相敬如宾,可以说她的家庭是一户党员之家,她的父亲是一名有30多年的老党员,二十多年前也是当时必背镇必背管理区的一名村干部。她的公公也是一名有30多年的老党员。

  她们一家坚决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支持改革开放和国家建设,全家人遵纪守法,信守承诺是她们家庭的传统美德,她的家庭是一个积极,文明,进取向上的家庭。

  从参加工作以来,不管在何处工作,她都会与同事们和睦相处,也认真工作,责任心强,有上进心,工作中不断的学习,来提升她的专业技能,并通过她的努力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家和万事兴”。一个和睦的家庭,之所以和睦,她们一家总结出一条经验,那就是“真诚待人,和睦相处,互敬互爱”。愿每一天都多增加一个五好家庭,使她们的社会人与人之间相处的更融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OA
移动O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