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专题报道 > 归档专题 > 奋斗者 正青春

广东省侨心慈善基金会奖学金发放仪式在县金禧小学举行

时间:2022-06-28 10:02:4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金禧小学 访问量: -
【字体:

  6月27日上午,广东省侨心慈善基金会,德国波恩中文教育基金会奖学金发放仪式在县金禧小学举行,省侨心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杨昀 ,县委统战部、县教育局金禧小学等相关负责人参加颁发仪式,并为为优秀学生、贫困学生颁发奖学金。

  仪式上,县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对广东省侨心慈善基金会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勉励学生们要铭记这份沉甸甸的爱,从小树立远大抱负,坚定信念理想,珍惜青春、自强自立,努力成为报效祖国、建设家乡的有用之人,用知识改变命运,用行动回报社会,不辜负广大爱心人士的殷切希望。

  省侨心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杨昀希望学生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各门功课,打好基础知识,多了解社会、开阔眼界,增长知识。要学会感恩,学会帮助他人,学会报效祖国,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人士的关爱。

  仪式上,县委统战部、县教育局 、金禧小学相关负责人分别向省侨心慈善基金会回赠牌匾和学生书画作品。

  据了解,2017年,德国波恩侨领邓天送先生捐赠100万元援建县金禧小学改扩建工程项目--“波恩天乐教学楼”。省侨办、省侨心慈善基金会和德国波恩中文教育基金会,拟定每年捐赠2万元人民币,作为金禧小学发放品学兼优、家庭生活困难学生的奖学金。

  仪式结束后,嘉宾们欣赏了金禧小学笔墨缘书法社学生现场书法展示。

微信图片_20220628095809.jpg

微信图片_20220628095813.jpg

微信图片_2022062809581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