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专题报道 > 归档专题 > 奋斗者 正青春

县松峰社区第三网格开展“永远跟党走,强国复兴有我”朗读活动

时间:2022-06-02 09:15:33 来源:县明源公司 访问量: -
【字体:

  为了培养广大少年儿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5月31日下午,县松峰社区第三网格在松峰社区四楼会议室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永远跟党走,强国复兴有我”朗读活动。

  朗读活动现场,十七名小学、幼儿园的小朋友先后诵读了《彩色的中国》、《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祖国多么广大》等作品,小朋友们声情并茂、活泼可爱的朗诵,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通过本次“永远跟党走,强国复兴有我”朗读活动的开展,让少年儿童的胆量得到了锻炼,不仅提高了少年儿童的朗诵阅读能力,更是筑牢了少年儿童的语文知识储备和文化素养,使少年儿童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一心为民的初心和使命,增强了少年儿童对爱党爱国的深切情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OA
移动O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