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专题报道 > 归档专题 > 奋斗者 正青春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团支部庆祝建团百年感悟分享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05-11 16:29:24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访问量: -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引导青年干部勇担青春使命,并以昂扬的斗志和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10日上午,县市场监管局团支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团百年感悟分享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重温入团誓词,践行青春誓言。青年干部慷慨激昂,在团旗下重温入团誓词,表达了永远跟党走,发出了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的铮铮誓言。

  随后,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期间,每个青年干部都仔细听、认真记,沉浸在巨大的鼓舞和振奋之中。会后,各青年干部就建团100周年的感悟作个人分享。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主动挑起时代的重担,永葆初心、紧密团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凝聚起青春的力量,努力投身到新时代的社会主义建设中去。

  最后,回顾百年团史,筑牢初心使命。局党委委员赵黎明同志为青年干部讲授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团课,重点以为共青团成立的背景,为什么要跟党走、跟党走过所取得的成就三方展来讲授团史知识,并从学习、工作、生活等人生经验寄语青年干部职工。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团支部将继续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活动为契机,结合“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工作要求,不断加强局内青年干部政治思想教育,提升青年干部业务能力,团结带领全局青年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立足市场监管工作,为建设富裕美丽文明法治新乳源、加快走在全国少数民族自治县前列的目标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OA
移动O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