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新闻资讯 > 乳源要闻

肖俊青调研指导游溪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

时间:2023-06-08 18:08:52 来源:游溪镇 访问量: -
【字体:

  6月8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肖俊青到游溪镇大寮坑八一瑶族新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基层党建及驻村帮扶等重点工作调研。

  在八一瑶族新村,肖俊青一行实地察看了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她指出,要加强农村整体规划建设和环境整治,因地制宜、科学规划,为群众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要常态化开展“门前三包”区域环境卫生巡查整治行动,对乱搭乱建等行为常态化整治;要合理合规、充分利用清拆清理后的空闲地,规划建设成为“四小园”;要强化宣传动员,号召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形成强大合力,全面提升农村基层治理水平,展现新时代农村新面貌。

  同时,肖俊青详细了解该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和驻村帮扶等重点工作情况。她强调,要以加强基层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重点,夯实基层基础,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广大人民群众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驻村帮扶工作队要在当地党委、政府领导下,紧密团结和依靠村支“两委”,俯下身子、深入群众,出好“组合拳”,打好“配合仗”,用心用情做好驻村帮扶工作。要大力推动乡村产业振兴,要把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作为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科学谋划,不断拓宽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的路径渠道,努力形成一批具有推广价值的发展新路径、新做法,争取一批起点高、效益好、见效快的村集体经济项目,努力推动村级集体经济上规模、上水平、上档次,以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的丰硕成果助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OA
移动O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