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新闻资讯 > 乳源要闻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省驻韶关指导组到乳源督导检查

时间:2021-07-23 17:25:08 来源:县委教育整顿办 访问量: -
【字体:

  7月22日下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省驻韶关指导组工作专班负责人潘冠冲一行三人,在市委教育整顿办彭广学、刘杰陪同下,到我县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督导检查。县委书记、县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钟沛东,县委副书记张军,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陈耀宇,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向军,县公检法司负责人及县委教育整顿办各专项组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省驻韶关指导组认真查阅了县委教育整顿办工作台账资料,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钟沛东作的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情况汇报,全面了解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困难,并就开展好“回头看”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潘冠冲在通报指导组的任务时指出,根据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我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正在深入推进,这是全省政法机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巩固和深化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锻造政法铁军的重要举措;“回头看”是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环节,乳源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教育整顿薄弱点,精准施策发力,做到案件线索不清查不放过、顽瘴整治不彻底不放过、落实反馈问题不整改不放过、制度机制不健全不放过、政治生态不优化不放过、不达目标不收兵。

  潘冠冲就如何落实“回头看”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取得成效;二是压实主体责任,提高工作合力;三是严格对标落实,确保精准施策。

  钟沛东在作表态发言时强调,乳源一定会认真学习领会督导组反馈意见精神,担当起职责,按照“回头看”五项检验标准,认真梳理,精准施策抓好落实;领导包案未处理完的亲自抓,确保尽快处理;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进一步严格对政法队伍管理,确保不出现政法干警违纪违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