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乳源新闻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县发改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时间:2023-02-03 16:19:44 来源:县发改局 访问量: -
【字体: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欧先凤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专题党课,有力推动2023年县发改局助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开门红”。

  专题会上,欧先凤围绕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就增强干部职工“比学赶超、赛龙夺锦”的快干实干意识,提高“提笔能写、开口能说、遇事能办”的综合素质角度入手,从“保持勤奋、谦虚、乐观”等六个方面,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形象生动的党课。

  欧先凤指出,此次党课作为2023年的“开年第一课”,目的就是要落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学细悟,融会贯通,切实补钙充电赋能,切实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欧先凤强调,2023年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省召开的高质量发展大会释放了高质量发展信号,这一年我们发展改革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局干部职工要清醒认识到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尽快从假日放松状态进入到奋勇拼搏、克难攻坚的精神状态,坚定不移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工作任务,把制造业当家作为头号工程,抓实抓牢北部生态发展区、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等政策红利,持续做好产业转型升级、营商环境优化提升、项目全流程管理等重点攻坚任务,聚焦高质量发展趋势,以比学赶超、赛龙夺锦的工作劲头扎实推动乳源高质量发展。

  “开年第一课”对进一步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忠诚根基、提升理论素养、增强队伍能力等有着重要的推动意义,将有力促进县发改局开好局、起好步,为实现2023年各项工作“再精彩”谱写“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